close

2010年秋季,算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日子
這段期間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就是我希望我的家人到我的朋友都能夠健健康康的過完屬於他們得人生
不要因病而苦

就這樣,2010年秋季,我再度返回到了健康管理這個行業
重新開始了分享給其他人健康管理是很簡單也很重要的事業上

10月算是起飛的好日子
我在Mobile01上面再度幫兩位朋友開始了屬於他們的健康管理
他們都很年輕,才20多歲,但是年輕就是儲存本錢的好時機
這時候進場替自己投資健康...怎麼算都划得來
只是其中一位的狀況比較不好
雖然有提出適當的改善建議...不過本人倒是還不很在意
對我來說...我很不喜歡拖到時間會證明一切的那一天
因為這就跟我原本的目標就違背了
而且已經有前人證明過這一切~其實我很不希望他也邁入前人的行列

有人問我,你會的東西這麼多,為什麼哪行不做你偏要幹這行
我說,因為這一行是不會因為景氣的變動而有所改變
而且因為這樣,我更有把握能幫助家人的健康獲得適當的改善
這比做其他工作還要擔心自己身體還要擔心遠方的家人健康
有意義多了

10月份第一次跟著台中團隊一起出去玩
工作不忘娛樂,我想就是這樣子的感覺吧
看過很多公司出去旅遊,根本沒人敢放開去玩
我覺得在我的公司,這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丹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